萧萧萧萧翊

连载中,上天保佑我坑品良好永不弃坑。 wb@萧翊_惊鹭_红烧肉_

【叶蓝】两杆老烟枪

◎这是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
◎我就是要撕毁蓝河乖乖仔的形象不服咬我呀。
◎短小同样希望精悍。
==================================

其实蓝河的烟瘾和叶修不相上下,只是他更懂得自制,比如在工作室他是绝对不抽的。

全明星赛的会场也禁烟,蓝河摸了摸口袋里的烟盒,跟旁边兴致勃勃的入夜招呼了一声,起身离开观众席钻进了退场通道。

当然他并不是真要退场,全明星赛还有很长时间才结束,他只是想找个地方抽根烟。为了场内视觉效果达到最佳,观众席自不用说,连通道里的顶灯都灭了,只有通道那头的出口处有一盏昏黄柔和的灯。

蓝河入场的时候便留意观察过会场,这会儿特意挑了个比较偏僻的通道往里钻。

令他意外的是,本该空无一人的昏暗通道里早已经燃着一个小红点。

“兄弟,也抽烟呢?”蓝河笑了笑,边点烟边打着招呼走过去。

“嗯。”那人双手抱胸靠着墙,嘴里烟头一抖便算打过了招呼。

两个身高相仿的人并排站着,脸都笼罩在昏暗的光线下,谁也看不清谁。

“今年霸图的势头挺猛,全明星周末都这么热闹。”蓝河抽了两口烟,随意找了个话题。

“全明星周末不就图个热闹,哪年不一样,没点新意。”男人懒洋洋地回了一句。

“去年轮回引进全息投影的时候不是震撼了一把吗。”蓝河直直盯着对面的墙,感觉有点模糊,不知道是光线太暗还是屏幕看多了视力下降。

“引进全息技术是早晚的事吧,现在只是投影,以后就是网游了。”男人似乎有些感慨,“到时候手速也没了优势,全靠意识和反应的话估计又是一番新天地。喻手残笑得开心了,王大眼骑着扫把绕圈的时候不要晕得吐出来啊。”

蓝河噗嗤笑出声,丝毫没有介意对方随口喊出的绰号,两杆烟枪有一搭没一搭聊了起来。

直到两人的烟都快抽完了,男人突然问了一句:“你叫什么?”

“许博远。”

“你是蓝河吧。”男人笑道。

“这都听得出来,叶神厉害。”蓝河也笑。

“你不也听出来了,还厉害呢。”叶修碾灭了烟头,一个抛物线准确扔进垃圾桶中。

“没办法,这么嘲讽拉仇恨的语气简直永生难忘啊。”在第十区开过荒的众会长哪个不恨得咬牙切齿。

“这要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欠你多少钱呢。走了啊。”叶修把手抄进了口袋里,都已经是开始接受闪光灯的人了还是那么站没站相。

就在叶修即将东倒西歪地从蓝河身前走过去的时候,蓝河开口了。

“有件事我要是现在不跟你说,以后恐怕到老都会遗憾。”

叶修停下脚步转头,蓝河已经掐了烟正看着他。

“叶修,我一直很喜欢你。”





两个人在一起有时候并不是因为两情相悦,也许只是纯粹因为一个人先喜欢上另一个人,另一个人觉得对他也有点好感可以试试,所以两个人就在一起了。这只是给自己一个喜欢上对方的机会,无关玩弄,无可厚非。

后来有的人歇斯底里地分手了,有的人日久生情了。





“那时候我觉得你很勇敢。”赤裸着身体的叶修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叼在嘴上,同样赤裸着紧靠着他的蓝河习以为常地替他点起来。

“有机会当然要上啊。”薄被只有一角盖着两人的肚皮,其余大部分还胡乱堆在地上。明显属于两个男人的长腿随意搭在一起,性事过后黏腻的皮肤让蓝河感觉有些不舒服。不过他没急着像往常一样洗个澡,而是惬意地靠在叶修的臂膀里任他环着他的肩。

“你当我是boss吗,冲上去了就顺手砍两下?”叶修悠闲地抽了一口,然后用修长的食指和中指夹着烟递到蓝河嘴边。这是蓝河为了限制叶修抽烟定下来的新规矩,叶修只要抽烟必须分他一半。

“那不是,你这只别无分号的大boss谁不想要,当然靠得近就趁机砍两下,抢得到就抢抢不到拉倒。”蓝河就着他递过来的烟吸了一口,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吐烟圈,一个又一个,大圈套小圈,慢慢晕开变淡,最后渐渐消散。

烟尽,叶修抬手扶住蓝河的侧脸,微转头吻上他汗湿的额角。

这个男人陪了叶修很多年。陪他打荣耀,陪他抽烟,陪他生活,陪他跪在家门口,在他疲惫的时候用他并不柔软的双手拥抱他。他在荣耀方面的造诣和贡献是蓝河无法比拟的,但蓝河依旧有他自己的、叶修永远无法触及的巅峰。他们之间从来不是大神和小透明的关系。

叶修钦佩他,就像他钦佩叶修一样。

“蓝河大大仇恨拉得很稳啊,boss傻乎乎追着你跑呢。”

许博远很勇敢,以后也会一直勇敢下去。


End.

连发18个挑衅单挑boss的蓝河大大很勇敢啊,以后也请一直勇敢下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9)
热度(203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萧萧萧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