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翊

连载中,上天保佑我坑品良好永不弃坑。 wb@萧翊_惊鹭_红烧肉_

【叶蓝】七夕摸鱼要什么名字

七夕摸鱼,一梗二改,联动【叶蓝】唉我真善良啊

=

搭地铁最怕碰上早晚高峰,早晚高峰请看好你的鞋子、背包和男朋友,因为他们很可能会被你遗落在车门外。

蓝河拎着两袋水果走在前面,叶修挎着个菜篮子在后面不急不慢地跟着,像个饭后散步的老头子。

眼看地铁进站了,蓝河终于忍无可忍地回头:“你就不能快点啊?”

叶修嗯嗯啊啊应着,依旧耐久耗光了似的拖着脚步。蓝河翻了翻白眼,一脸无药可救地转身挤进人流里。

地铁进站。G市地铁晚高峰众生百态详情请百度一下,具体描述省略一万字。

等蓝河被奔腾的千军万马拥上地铁,怀里死死抱着的两袋水果都已经快要榨出汁来了。蓝河扶了一下快要滚出袋子的两个苹果,松了口气,突然一个激灵——

我靠,叶修呢?

关门的警报声已经响起来了,蓝河只能无奈地艰难跋涉到靠近车门的窗口,却正好看到叶修在距车门两米处愣愣地看着关门的地铁。

蓝河沉默了一下,淡定地举起手挥了挥。

——拜拜了您!

幸灾乐祸的蓝河靠在扶杆上乐了一会儿,缓过劲来,想想又啧了一声,这样把叶修落在地铁站是不是不太好?

好吧,给他打个电话。

蓝河想着,腾出一只手摸出手机,翻翻电话本突然又一个激灵——

我×,叶修没手机啊!

于是蓝河又心安理得地放下了手机。

结果没过一会儿,倒是叶修不知道在哪儿找了个公共电话给蓝河打过来了。

“你在哪儿呢许博远?”

“地铁上啊。”

“不是,到哪儿了?”

“快到X站了。”

“那你等我一会儿,我马上打车过去。”

“哎哎,我去,你是不是傻啊叶修,你都能打到车了,干嘛不直接回家?”蓝河哭笑不得。

“打车贵啊。”叶修理所当然。

“那你留在那儿等下一趟地铁会死吗?”

“诶,好像是啊,”叶修恍然大悟,“我都没反应过来还有下一趟。你突然把我一个人扔这儿,人生地不熟的我都懵了。”

“哈哈哈你就老实承认你傻吧,知道人生地不熟还拖拖拉拉。”蓝河很不给面子地嘲笑,却不由自主有些心酸。

到底还是个普通人,在陌生的地方跟熟悉的人走散,一样会慌。

“行行行,我傻我傻。”叶修在那边敷衍地回答。

蓝河呼了口气,换了个姿势靠着扶杆,说:“好吧傻叉,等一下我下地铁了在C出口等你,那里不是有个自动售卖机吗……”

“在那儿是吧?时间差不多了车要来了啊我挂了拜拜——嘀嘀嘀嘀嘀……”

“我靠!你妹啊有那么急吗!”蓝河有点抓狂地听着电话的忙音,那个自动售卖机挪地方了叶修到底知不知道……

于是今天的结局是,叶修为了挤地铁,在人潮中失去了一只新买的拖鞋,还在下了地铁之后迷失了人生方向。

更悲催的是,今天还是七夕。

叶修已经预料到接下来每年七夕都要被翻出来嘲笑的惨痛后果了。

为此,蓝河表示——

不好意思,你看到我们丢的那只拖鞋了吗?

 
 

【end】

七夕最后一分钟!

 

 
标签: 叶蓝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4)
热度(16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萧萧萧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