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翊

连载中,上天保佑我坑品良好永不弃坑。 wb@萧翊_惊鹭_红烧肉_

【卖安利】我为什么不更文

哦我懒癌没治好……但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被卖了一个养成手游安利,《爱养成2》,刚开始听说小男孩很像蓝河我就下了一个官方的,然后发现解锁小男孩需要支付1RMB,哦好吧一块钱,为了蓝河哥认了。但是悲剧的我,没支付成功。

于是为了蓝河同学,我只好灰溜溜去什么虫虫游戏什么的下了个破解版。好了,解锁成功了,然而突然,发现里面所有需要RMB的都不需要支付就能获得了……

于是得瑟的我,掉坑了。没错!我把孩子取名为蓝桥春雪自己取名为君莫笑!

于是开始了幸福的叶蓝养成生活【。

小男孩有三个阶段,前两个阶段……忍忍吧,第三阶段就像蓝河了。

虽然,我很努力把他们凑在一起,但是结局,失败了【。蓝桥春雪成为了降魔师,和君莫笑成为了,好搭档【。

孤独终老……【一口血

图基本都是外出度假截图,反正破解之后金币想要多少我就点多少,有事没事度个假【。

不要脸地打个叶蓝tag混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37)
热度(239)
©萧萧萧萧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