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翊

连载中,上天保佑我坑品良好永不弃坑。 wb@萧翊_惊鹭_红烧肉_

【叶蓝】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天
我第一次试图拉拢你
我发了18条好友申请
我以为你会拒绝的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天
我厚颜无耻说我没学裂波斩
我以为你会嘲笑我的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天
我终于在全明星周末的通道碰到了你
我说有件事不想后悔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
我以为你会说谢谢抱歉的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天
是你的好友聚会
我是其中唯一的非职业选手 既不耀眼也不突出
我以为你会对我失望了
可是你没有

是的
有很多事情你都没有做
而你鼓励我 钟爱我 陪伴我
我等你从苏黎世回来
可是你没有


——————————————————
嗯直接在《可是你没有》原诗基础上改的。 这首诗的原诗本来就是写给阵亡的丈夫的,直接改过来觉得还是be才有味道,抱歉。 坠机梗。

附原诗。

记得那一天
我借了你的新车
我撞凹了它
我以为你会生气的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天
我在你的新车上吐了一地的苹果饼
我以为你会骂我的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天
我一定要去海边
你说会下雨的 我不听 结果真的下了
我以为你会说我提醒过你了
可是你没有

记得那一天
有一个舞会
我故意没有告诉你是要穿礼服的 结果你只穿了牛仔裤到场
我以为你会对我失望了
可是你没有

是的   
有很多事情你都没有做
而你容忍我 钟爱我 保护我   
我等你从越南回来
可是你没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1)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萧萧萧萧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