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萧萧萧翊

连载中,上天保佑我坑品良好永不弃坑。 wb@萧翊_惊鹭_红烧肉_

【叶蓝】To Mr. Xu

亲爱的许博远:

整这么个开头还挺别扭的。前两天老林那个斯文败类不知道发什么神经给废物点心寄了封信,方锐大大连训练被虐都笑得一脸得瑟,兴欣真是改行卖墨镜算了。

扯远了。这是我第一次写信,信纸都找了半天最后还是找小唐要的,以前也不觉得老板娘总念叨练字有什么用,现在可算知错了。将就着看吧。

最近我听沐橙常说一句话,人生在世难免会做几件连自己都不愿意想起的蠢事。

说实话,虽然很不好意思,但我做过的蠢事还是挺多的,你都知道。我自己回想了一下都觉得不忍直视,蓝河大大居然没有嫌弃,难怪最近roll点总摇出100来,这是幸运A啊。

羞耻完了自己的蠢事,我也就顺路替你回想了一下往事。然后我发现其实你也挺蠢的。

首先是18条好友申请,要是我一直忽略下去蓝河大大是打算发满108条凑够108好汉?下次发17条就够了。

其次是千波湖那次。反正都是要虐的,你老实点招供了不也就没后来被那谁追着砍的事儿了吗?下次主动点啊。

再后来我听说你还替我说话了?蓝河大大人太好了,我以为你那时候恨不得多黑我两句呢。下次直接退群来兴欣吧。

这还是网游里的,生活里你干的蠢事就更多了。

我跪祠堂的时候你跟来干什么?怕我寂寞陪我聊天吗?聊天你也不用跪着啊。多蠢你。

我跟你回家的那次也是,你就不知道踢我出去吗还护着我?又不是踢出去就真不回来了。多蠢你。

还有上次,那几个黑粉堵我那次,你就不知道跑吗还站着挨打,多蠢你。

最蠢的是站在牧师面前你居然说“Yes,I do”,从此就要跟一个死宅终生绑定了。

你看你多蠢,难怪起个ID还叫蓝桥蠢雪。

蓝河大大,蓝桥团长,许博远同志。你看你都那么蠢了我还没有嫌弃你,你就意思意思感动一下呗?

也不用太感动,陪一辈子什么的就不用了,再陪我80年吧。哥不贪心。

记着了,这辈子要是不够80年,下辈子还要还的。

Always love you.
(看哥拽个洋文,帅不帅?)

叶修
XX年9月2日



蓝河看着叶修歪歪扭扭却尽力写得整齐的字体,一点也不给面子地笑了半天。然后他翻箱倒柜找出一叠有些泛黄的信纸,用杂志垫着认认真真写下:

“亲爱的叶修。”




End.

今天给小蓝写明信片用的叶修口吻于是产生了这个脑洞。
不要嫌弃它短小!希望我今天上课不卧倒!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62)
©萧萧萧萧翊 | Powered by LOFTER